留香非楚

爱生活,爱六元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【杰克x园丁】同类②

满满的cp感!!!

卿酒狗子:

【同类】②
【杰克视角】


  之后的日子我经常能遇到艾玛,对于我来说,她已经不是单纯的猎物,我将这个聪明又疯狂的女人视作我的对手,小丑他们说她是个“经常瑟瑟发抖但又不容小觑的人”,与浓雾一体的时候,我又想起了我在雾都的日子,如果能够早点遇到艾玛,或许我会少杀掉很多猎物,这算是好还是不好呢?
 
  喝醉的裘德又开始嚷嚷起来,那张小丑的脸上浮现像个孩子一样的稚气的笑容可真让人反胃:“杰克,我以为你看上了那个园丁,但是我发现有她在的场合,你会更容易生气,处理人也不是那么拖拖拉拉的,这是为什么?”我对着镜子调整着脸上的面具,冷淡的回答他:“因为我讨厌她。”


我很讨厌她。
我想不通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会放过她,想不通为什么我会装作无意的样子追着受伤的她跑去地窖,想不通为什么我开始对攻击她失去了兴趣,毕竟她是个猎物,也是我最讨厌的东西——女人,看看里奥的例子,你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说。


在我又一次在闸门的门口看到面带笑容的艾玛,这种炫耀刺激到了我,她还是不准备跑,所以我直接将她击倒,没有气球,所以我只能选择将她抱去狂欢之椅,她看着我的脸说:“你的面具很好看。”在我还在思考着如何回答她的时候,她亲吻了我。


虽然是隔着面具的吻,但我还是感觉我的脸烧了起来。


“我很讨厌艾玛”我喃喃自语的说道,不管裘德能不能听懂。


“她让我感到了困惑,所以我很讨厌她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