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香非楚

爱生活,爱六元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【杰克x园丁】同类
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赐给我一个会公主抱的杰克吧!!!

卿酒狗子:

  【第五人格  杰克x园丁】


【杰克视角】


   我哼着小调走在军工厂里,这里的狂欢之椅已经被那个疯狂的园丁拆的差不多了,但这不代表我无法淘汰他们,真是好笑,绑住了一个医生,另外的佣兵,慈善家就会跑来救她,虽然逐个击破很有意思,但这对于我来说,实在没有什么成就感。


    我喜欢猎物的垂死挣扎。


     在我放下那个垂死的园丁的时候,在她疑惑的眼神里我是这么解释的,“四个人就剩下你一个了,别让我失望,小姑娘,你还需要解开两份密码,旁边的箱子里有医疗品。”她似乎完全明白了我的意思,所以她愤怒的瞪了我一眼之后,哆哆嗦嗦的站起来去箱子里拿东西了。


      啊,——我真应该告诉小丑他们,这样愤怒的猎物其实更有意思。


     但这美好的感觉终止在我听到闸门开启的那一刻。


     哈——还真令人难以置信,我一直都没有再次遇到那个小园丁,而她已经打开了闸门,即将求生成功。


    这激怒了我,我开始飞快的向闸门方向跑去,可是那个小园丁已经在那里门口了,她的脸上似乎还有一些摔伤的青紫,就像之前那些见到我就瑟瑟发抖的猎物一样,但她的神情却是自傲的像一个得胜归来的女王。


 “杰克先生,我希望你能明白,看到自以为是的猎手失败,会更有成就感,让我们下一场再见。”


     我本可以快速奔跑来抓到她,可我不想那么做,所以我就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她一步步向门外走去。


我找到了和我一样骄傲的同类呢。


    “下一场再见,园丁,或者,艾玛小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